全新城市综合体!珠海三个旧改项目,刚刚奠基!
2021-01-14

高新区的小伙伴们

茶余饭后又有新去处了!


老旧工业区将华丽变身

三个城市更新项目

将组团在高新区落地了!


今天上午,珠海高新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640.webp (9).jpg

珠海传媒集团 申洋/摄


本次奠基的三个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分别为唐家第一工业区更新改造项目、金发工业区更新项目和金鼎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1万平方米预计在3年内陆续完成升级


未来,地标性的城市配套综合体、连片超级产业组团将拔地而起,推动片区改造升级,助力珠海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快来看看它们变身后的样子吧!

唐家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

-文商旅融合-

唐家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位于港湾大道东侧,与唐家湾古镇仅一路之隔。


项目将建成集品质型商务办公、大型购物中心、舒适型居住配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写字楼高达200米


富有设计感的现代建筑与周边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唐家古镇相呼应,计划打造成为文商旅融合的地标。 


640 (5).png


项目改造前



更新项目效果图



640.webp (8).jpg

金发工业区更新项目

-业态多样化发展-


金发工业区更新项目位于港湾大道与金琴快线交汇处,高新互通立交西侧。未来还将与深中通道、深珠通道相对接,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计划与周边片区一起打造成为超级产业组团,为片区带来优质的产业配套,实现片区业态的多样化的发展。



640.webp (7).jpg

项目改造前


更新项目效果图 



640 (4).png

金鼎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
-旧城换新貌-


金鼎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处于金鼎老城镇核心位置,周边有金鼎市场、高新区人民医院和金鼎文化广场等重要公共设施。该项目的改造力求让金鼎老旧风貌升级焕新,推动片区配套的进一步完善


640.webp (6).jpg

项目改造前

更新项目效果图


640 (3).png


转载 珠海特区报


其他新闻
MOER
©2015-2024 AKDA CONSULTANTS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