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绿洋山庄(二期)工程获“鲁班奖”
2021-03-04

www_cnweb_cn_0d86e655-68ce-4202-add6-6baa21af597c.jpg

11月15日,华发集团总经理李光宁代表华发参加珠海市住建局召开的“鲁班奖”新闻发布会,席间与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荣荫合影

www_cnweb_cn_19ff54b8-e306-480a-8854-a041c6fd29da.jpg
华发绿洋山庄(二期)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鲁班奖”

       11月7日,住建部、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发了2010-201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华发绿洋山庄(二期)工程获得殊荣。继2001年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教学实验楼后,时隔十年珠海再获这一代表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的奖,绿洋山庄也是珠海首个获得该奖的住宅项目。

       据主办方中国建筑业协会介绍,“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本届获奖工程共有200个,其中包括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广州新电视塔(小蛮腰)工程等国内著名标志性建筑。

       获得本届“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华发绿洋山庄(二期)工程位于拱北水湾头会松山顶。该工程由国内一流施工单位广州金辉建设集团、珠海建安组织工程施工,新加坡AKDA、美国WATG等国际顶级机构负责规划设计。

       华发绿洋山庄(二期)工程于2006年3月动工, 2009年11月项目竣工。施工期间,施工单位结合该项目实际创造性使用了绿色施工技术、信息化运用技术等多项国内一流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

       中国建筑业协会专家评审组在对华发绿洋山庄(二期)工程进行初审、工程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实物质量优良、结构稳定、造型美观、用户满意,并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达到了国家优质工程标准。

       作为珠海房地产企业龙头,华发股份一直秉承“建筑理想家”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人居建筑。此次绿洋山庄(二期)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既是对华发股份品牌、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珠海房地产项目工程质量已进入国内先进行列,华发股份引领了珠海房地产开发、城市建设水平又一次大幅提升。

转载 华发集团

其他新闻
MOER
©2015-2024 AKDA CONSULTANTS PTE. LTD.